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助力儿童体育嘉年华成功举办

大秦之水 华商体育 2020-05-21 16:52:21
[摘要]5月20日,“大秦之水”携手陕西远方传媒,在省体育场举行陕西省首届少儿体育嘉年华线上云发布会。

  5月20日,“大秦之水”携手陕西远方传媒,在省体育场举行陕西省首届少儿体育嘉年华线上云发布会。

  本届少儿体育嘉年华以“欢乐童年,健康陕西”为主题,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成长”为口号。通过多渠道、广类目、易复制的运动项目让更多人参与体育锻炼、感受体育乐趣。

微信图片_20200521165333.jpg

  “大秦之水”作为陕西本土的饮用天然矿泉水品牌,与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携手合作,为陕西体育追赶超越发展新貌。5月21日,即将开赛的十四运举摔柔测试赛,秦之泉公司也将为运动健儿们带去清凉可口的大秦之水。秦之泉公司在助力体育产业“回血”的同时,持续提升“大秦之水”的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来,“大秦之水”相继冠名、赞助2020年宝鸡万人迎新马拉松赛、2020年陕西省首届少儿嘉年华等国际大型赛事、活动,同时被2020年十四运举摔柔测试赛指定为官方专用水。2020年共计此类活动21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儿童 嘉年华

上一篇:携“水”而战 5000名省球迷协会会员将陆续用“车贴”助力大秦之水足球队 下一篇: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就2020年与俱乐部战略合作展开深度融合等事宜进行座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