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携“水”而战 5000名省球迷协会会员将陆续用“车贴”助力大秦之水足球队

大秦之水 华商网 2020-04-26 09:06:33
[摘要]“喝大秦之水,助力陕西足球。国企担当,大秦之水,英雄之水。”球迷私家车主热情地说到。

 \

  4月25日,大秦之水携手陕西省球迷协会举行车贴宣传活动在西安举行。

  “喝大秦之水,助力陕西足球。国企担当,大秦之水,英雄之水。”球迷私家车主热情地说到。

  此次活动以在球迷私家车贴上“大秦之水”车贴,在全市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将进一步扩大大秦之水的品牌覆盖面。大秦之水队陕西省球迷协会共计5000多人,本次活动西安球迷私家车主共计500余人参加。车贴宣传活动联动市场销售,锁定精准消费群体,配合市场销售稳步推进,同时筑牢市场基础,增强大秦之水销售市场持续发展。后续大秦之水将持续加强与球迷之间的互动联系,进一步提升大秦之水与球队之间的品牌影响力。

车贴.jpg

  近年来,大秦之水相继协办、冠名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2019陕西西安新浪微博之夜等国际大型活动,与越来越多的体育赛事携手合作,成为多项国内国际赛事及活动的官方指定用水。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积极参与体育事业,从冠名赞助大秦之水足球队到积极参与十四运的各项准备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陕西体育产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承担着国企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李夷萌 吉宇卓/文

  吉宇卓/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球迷 协会

上一篇:大秦之水携手球迷志愿者为省体加速建成助力 下一篇:“大秦之水”助力儿童体育嘉年华成功举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