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就2020年与俱乐部战略合作展开深度融合等事宜进行座谈

大秦之水 陕西长安竞技 2020-05-22 14:14:01
[摘要]5月20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大秦之水)(以下简称“秦之泉”)相关领导来到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就2020年与俱乐部战略合作展开深度融合等事宜进行座谈。

  5月20日,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大秦之水)(以下简称“秦之泉”)相关领导来到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就2020年与俱乐部战略合作展开深度融合等事宜进行座谈。

  秦之泉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副总经理宋寅强、董武军及相关领导莅临,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新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522141448.jpg

微信图片_20200522141525.jpg\

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袁晓建

  座谈开始后,俱乐部董事长张新宇首先代表俱乐部欢迎了秦之泉相关领导的莅临,随后双方一起观看了俱乐部宣传片。微信图片_20200522141554.jpg

  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董事长 张新宇

  在宣传片渲染的体育激情氛围中,俱乐部负责人向秦之泉致谢:“俱乐部的发展和成长,离不开秦之泉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俱乐部与秦之泉犹如鱼水之情,非常感谢秦之泉长期以来的鼎力支持。俱乐部要在如何提高大秦之水品牌影响力的方面下足功夫,将球迷基础和自身的影响力与大秦之水的品牌、销售等环节深度融合,实现共赢互赢!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结合图片、数据向秦之泉代表展示了俱乐部过去在球迷文化、赛场进步、商业开发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将新赛季球队的备战情况、俱乐部未来战略发展计划做了简要汇报。

在俱乐部的介绍后,秦之泉党委书记、总经理袁晓建说到:

  “我们秦之泉见证着俱乐部每一步的发展,有着十分浓厚的感情。俱乐部的诞生,帮助陕西摆脱了多年来没有职业球队的窘境、帮助球迷群众解决了没有球赛观看的问题。在这块足球氛围十分浓厚的土地上,足球已经成为了城市的一个符号,也是一种文化,每个周末的球赛成为了大家的寄托。

  2017年3月,双方携手合作成功,冠名了彼时刚升入中乙的球队,短时间内让更多人知道了“大秦之水”这个新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轰动效应。几年来,见证了球队从中乙到中甲,见证了双方的共同成长,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522141634.jpg

  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袁晓建

  袁总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会、亚洲杯等知名赛事,在陕西体育发展新机遇面前,双方的合作也将会更紧密。发展中要坚定信心,深化机制体制改革,加深企业合作。2020年秦之泉将继续冠名和支持“大秦之水”足球队的发展,希望通过我们这些支持陕西体育及足球事业的企业,助力长安竞技2020赛季取得优异成绩,再创双方合作新辉煌!”

座谈会结束后,俱乐部向秦之泉赠送了新赛季球衣,双方与会代表也亲切的合影留念。

  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于2016年8月成立,下设销售、品牌运营、泾阳厂三个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按照打造陕西省同行业内产业规模一流、管理水平一流、企业效益一流、员工待遇一流的建设和发展目标,将 “大秦之水”天然矿泉水打造成陕西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在得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成为了陕西历史上第一支本土球队,也是陕西历史上第一支从业余成功晋级到职业的俱乐部,即将代表陕西参加2017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时,公司决定为空白了6年的陕西职业足球再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以“大秦之水球队”冠名和赞助了球队。从曾经的业余球队到现在的职业中甲球队,大秦之水队一路上披荆斩棘,2019年我们取得了中甲第9的好成绩,并再次在中甲联赛颁奖典礼摘得优秀赛区、最佳人气赛区、最佳射手、最佳主教练四项大奖。

  接下来,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将特别推出球迷定制水、桶装水、袋装水、盒装水等更多更好的天然饮用矿泉水产品。看大秦之水足球队,喝大秦之水!喝大秦之水,支持长安竞技俱乐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俱乐部 长安竞技

上一篇:“大秦之水”助力儿童体育嘉年华成功举办 下一篇:2020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群体干部培训班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