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西安市未央区首届"追风少年,生而无畏"儿童平衡车大赛圆满举行

大秦之水 华商体育 2020-01-02 14:25:35
[摘要]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首届 "追风少年,生而无畏 "儿童平衡车大赛在西安大融城圆满结束。

  2020年1月1日,由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主办,陕西骑行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首届"追风少年,生而无畏"儿童平衡车大赛在西安大融城圆满结束。

  1.jpg

  本次赛事产品支持为fibde菲伯德儿童平衡车,协办方为西安大融城、涡轮儿童平衡车俱乐部、SRC冠军车手儿童平衡车俱乐部、UFO小骑士儿童平衡车俱乐部、追风骑士儿童平衡车俱乐部、西北狼儿童平衡车俱乐部、西安零鉴儿童平衡车俱乐部。

西安市未央区首届

  平衡车赛事共吸引了天津、内蒙古、甘肃、宁夏、山西、陕西等省市200多名小骑士参赛,这不仅是一场各城市儿童平衡车小骑士的切磋与较量,更是一次小骑士之间深度互动与交流社交机会。

西安市未央区首届

  现场,伴随着比赛音乐响起,蓄势待发的小骑士们,纷纷努力向前冲,场外时不时传来家长、观众阵阵激昂的加油呐喊声,让比赛的紧张氛围陡然上升。尽管比赛现场气温很低,但参加的小选手们热情不减,把运动家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西安市未央区首届

  现场赛道设有障碍围栏,且弯道较多,难度可想而知,但宝贝们在赛场上拼尽全力,奋勇向前,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不哭不闹,咬紧牙关向前冲,赛场周围的家长都为参赛宝宝鼓劲加油。参赛的追风少年,克服重重困难,均成功地完成了比赛,所有观众为这些少年强者感到骄傲!

西安市未央区首届

  现场众多家长表示,本次赛事是小骑士参加的人生第一项体育竞技项目。赛事在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的大力推广下,儿童平衡车这项运动在西安被众多家长接受并喜爱。赛事不但为全国各地的儿童平衡车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友谊,提高竞技水平,推动幼儿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促进体育旅游,拉动体育消费,意义深远。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儿童 平衡车 西安

上一篇:雁塔区全民健身运动会 五人制足球赛今日开幕 下一篇:2020“贺岁杯” 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