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2020“贺岁杯” 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1-02 13:21:01
[摘要]1月1日上午,迎全运2020“贺岁杯”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西安市第31中学拉开帷幕。

  1月1日上午,迎全运2020“贺岁杯”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西安市第31中学拉开帷幕,西安市体育局、西安市足球协会以及莲湖区相关部门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市体育局副局长徐岗宣布开幕并和莲湖区政府副区长王岩为比赛开球,31中校长夏武刚致欢迎辞。

  1.jpg

5.jpg

  “贺岁杯”西安市青少年足球邀请赛由莲湖文旅集团、莲湖区文体局、莲湖区教育局联合主办,莲湖文化体育产业公司、莲湖区足协承办。

  本次比赛根据年龄特点设置了甲乙两组,采用8人制的赛制,在数天的比赛中,西安市各小学的16支球队将争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最佳球员奖、优秀赛区奖、精神文明奖,激励优秀小足球运动员脱颖而出。

  3.jpg

4.jpg

  在开幕式上,西安市莲湖区政府副区长王岩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组委会切实做好组织工作;二是希望参赛球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和水平;三是希望组委会加强管理,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

  西安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韩建华也指出:“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可以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培养拼搏精神。

  近年来,西安市青少年足球活动蓬勃开展,这也是践行足球从娃娃抓起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推动全市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

  6.jpg

  据了解,莲湖文旅集团成立于2019年,是打造全域旅游,探索文化、体育、旅游融合的试点单位,通过主办本次比赛,旨在推动西安市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促进校际体育文化的交流,丰富青少年的课余生活,探索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即将在西安市举办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本次比赛,莲湖区足协还做了包括竞赛组织在内的大量工作,为赛事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贺岁杯 西安市 青少年

上一篇:西安市未央区首届"追风少年,生而无畏"儿童平衡车大赛圆满举行 下一篇:陕西·三原第二届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共700多名运动员参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