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西安落幕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19-10-08 15:34:26
[摘要]2019第二届“启拓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10月6日在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主办,西安莲湖区足球协会协办,并得到了蜂锐足球装备和扎吉体育的大力赞助支持。赛事于10月2日至10月6日在西安陆港足球公园举行。

image.png


2019第二届“启拓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10月6日在西安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全国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主办,西安莲湖区足球协会协办,并得到了蜂锐足球装备和扎吉体育的大力赞助支持。赛事于10月2日至10月6日在西安陆港足球公园举行。


image.png


“启拓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由陕西省内知名青少年足球青训机构、中国足协认定品牌青训机构-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自2018年发起并主办的一项高水平青少年足球赛事,目的是促进全国青少年足球青训机构共同交流、加强各地区足球少年互相交流、共同提高,从而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整体发展。今年为此项比赛连续第二年举办,本届比赛吸引了来自山西、甘肃、河南、重庆以及陕西省内宝鸡、汉中等地的45支队伍参赛,比赛共设U8-U11五个组别的比赛。


经过5天150余场精彩赛事的较量,本次比赛已顺利落幕,最终决出了5支冠军队伍,其中陕西本土力量表现突出,陕师大万科城小学捧得U10精英、U8精英双冠,东道主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也获得了U10精英组亚军的好成绩。


image.png


主办单位西安启拓足球俱乐部表示:本项赛事更多的关注小球员的成长,希望赛事能给小球员带来快乐、收获友谊,也将会持续将本项赛事长久坚持下去,打造成为一个品牌青少年足球赛事。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青少年

上一篇:赛场 | 两个细节将西北狼推向“高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