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西北狼金手套——王琦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 作者:赵子慧 2019-07-29 09:58:18
[摘要]西北狼金手套,圣王琦

  足球比赛中,最容易出彩的无疑是前锋,各种劲爆的射门往往能点燃球迷们的气氛。而与射门相对应的,就是精彩的扑救。守门员作为球队最后的屏障,他们的作用无疑是巨大的,一个好的守门员就是球队的主心骨。

  正所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优秀的守门员可以让自己的队友们内心感到踏实,下面我们走进身披西北狼1号战袍的球门——王琦。

  1.webp.jpg

  在上周末长安竞技3:0痛击辽宁宏远后,球队在取得五轮不败傲人战绩的同时,门将王琦也将自己不失球纪录延续到了第五场。

  6月23日主场战胜新疆,王琦迎来了本赛季联赛首秀。

  2.webp.jpg

  门将是球场上非常特殊的位置,赛季刚开始,王琦一直担任替补门将,但是他一直努力训练,保持着冷静的头脑。

  当有上场的机会,他显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了。并且通过比赛中一次次精彩的扑救建立了信心。

  在这场比赛中,他多次上演神奇扑救,力保主队90分钟内不失球。此后,王琦凭借着自己出色的状态坐稳球队首发门将的位置,并且保持五场首发均不失球!


  近五场赛后评分图

  如今,很多球迷都叫王琦“圣王琦”,也许是认为他与西班牙著名球门卡西利亚斯有相像之处。

  无论是叫他:“圣王琦”还是“王布冯”。在陕西球迷心中,他依然是西北狼的守护神。

  在文末留言 谈谈你心中的王琦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金手套 王琦

上一篇:陕西足球死忠!抗癌战士张大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