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前瞻|长安竞技VS沈阳宏运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 作者:赵子慧 2019-07-19 16:18:52
[摘要]7月20日19:00,陕西长安竞技渭南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宏运。

  赛事预告

  2019中甲联赛第18轮

  陕西长安竞技 VS 辽宁沈阳宏运

  时间:7月20日19:00

  地点: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01对手介绍

  ff6573bb60aa90196f766d85fb8b471.jpg


  辽宁宏运足球队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在原辽宁足球队的基础上,经辽宁省体改委批准正式成立的。

  成立时名为辽宁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之后,辽足俱乐部股权几次易手,直到2008年3月,宏运集团注资辽宁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为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所属的职业队辽宁宏运足球队在历史上多次获得全国足球比赛冠军。

  02赛事前瞻

  a01c7da0260654499b1735b0df79f6b.jpg


  陕西长安竞技

  联赛17轮后,战绩6胜4平7负,目前位于积分榜第12位。

  回顾长安竞技与沈阳宏运的上一场较量是中甲联赛第三轮。在上一次比赛中,长安竞技客场作战,陕西外援奥斯卡大放异彩,攻入三球上演帽子戏法,以3:0大胜辽宁宏运。

  但就陕西队而言,目前积分榜名次偏后,西北狼的每位将士都仍在努力,西北狼能否再胜辽宁宏运,让我们拭目以待!

  

72061f1055ef17ac27d2affb6410e8f.jpg

  辽宁沈阳宏运

  目前,辽宁沈阳宏运以4胜5平8负,积17分,居联赛积分榜第14位。

  辽宁队本赛季表现不佳,长期处于降级附加区,此前他们在连续三个主场比赛中1胜1平1负,上轮联赛在主场3:2战胜了升班马南通支云,迎来了近8轮联赛的第一场胜利。

  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中,陕西长安竞技曾经在客场3:0大胜辽宁队。

  03比赛看点

  辽宁队面对与自己实力相差不大的陕西队必然也想在客场拿分早日逃离降级区,东北虎客场挑战西北狼能否乘胜追击一雪前耻,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次比赛,西北狼主场迎战沈阳宏运,在魔鬼主场的气氛下,一定不会错过这个拿分的机会,来巩固保级区的积分优势。

  

874946aad6b2939249b768530e6c82e.jpg

  04赛前声音

  陕西大秦之水队主教练-王波:(辽宁队)是老对手,我们最近呈上升势头,也一直做好了艰苦的准备。我们从内心非常重视本场比赛,无论从俱乐部、教练组还是队员们,我们都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也做了一些针对性的安排,一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球,取得胜利,使我们的积分更加稳固。

  队员-王琦: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辽宁队上轮也取得了胜利。这一周在王导的带领下,认真总结上场的比赛,也为这场做了充足的准备。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球队都十分重要,我们全力以赴,明天取得最好的成绩。

  对于本场比赛,请您预测结果,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区说说对于这场比赛的赛前分析。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前瞻 长安竞技 沈阳宏运

上一篇:你所熟悉却并不了解的大男孩奥斯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