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人气爆棚 | 中甲新军长安竞技回家 新援奥斯卡亮相

华商体育 华商体育频道 作者:李琦 胡泽鹏 2019-03-01 19:55:00
[摘要]狼来嘹狼来嘹,在经过漫长的冬训期后,陕西长安竞技于今日下午4时,从深圳飞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宣告冬训结束,西北狼回家咧! 中甲我们来了!!!

狼来嘹狼来嘹,在经过漫长的冬训期后,陕西长安竞技于今日下午4时,从深圳飞抵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宣告冬训结束,西北狼回家咧! 中甲我们来了!!!

微信图片_20190301201556.gif

北京时间3月1日,中甲新军长安竞技结束冬练回到古城西安,虽然是工作日,但咸阳国际机场仍有六百余名球迷接机,人气爆棚。新援奥斯卡等也出现在队伍当中,这也是陕西长安竞技历史上首位外援。

2.gif

3.gif

4.jpg

六百球迷迎接中甲新军回家

“陕西队,西北狼”咸阳机场仿佛变成了长安竞技的主场,呐喊声响彻机场大厅。本周,长安竞技官宣升甲,这也是球队升入中甲后首次公开亮相,早在一周前,球迷就筹备接机。

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球队升甲全陕都高兴,本次回家我们球迷组织就是要传达给球队一个信息,新赛季,球迷将是球队更坚固的后盾,今天三大球迷组织团结一心迎接将士。’

5.jpg

6.jpg

7.gif

长安竞技历史首位新外援亮相

主帅张军第一个走出大厅,紧随其后的就是竞技历史第一位外援奥斯卡。奥斯卡来自非洲民主刚果共和国,1999年出生,身高182公分,体重80公斤。作为前锋的他技术十分全面,能够胜任前场多个位置。2018年7月加盟延边富德,在19岁的年龄11场比赛打入10粒进球。具有全面的得分能力,是名副其实的锋线杀手。

现场看得出奥斯卡被球迷氛围震撼,拿出手机全程录制,由于语言不通,奥斯卡并未过多表态发言。

9.jpg

主帅张军激动近乎哽咽

张军教练的执教生涯中,从未体验过有球迷如此热情的支持,激动到近乎哽咽,张军发言称:球队冬训比较顺利,球队磨合愈发成熟,新赛季的目标是在中甲站稳脚跟。最后张军大声喊道:新赛季,有你们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打出成绩!

接机盛况

11.jpg

13.jpg

14.jpg

球队新加盟新外援阿尔比阿拉

据悉,陕西长安竞技明日将在丈八基地进行训练,全力备战新赛季!

最后

让我们预祝西北狼新赛季取得优异战绩

更多球队精彩内容别忘了关注下方内容哟

欢迎关注华商体育频道官方微博 | 抖音账号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竞技

上一篇:专访王赟:祝贺西北狼升甲 职业生涯黄金期献陕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