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半程收官|来为西北狼打分

运动专题 华商体育 作者:董悦平 2019-07-11 13:39:41
[摘要]半程收官之战,两记世界波,客场强势夺三分。这样的西北狼你给几分。

  陕西长安竞技在中甲联赛第十五比赛中客场二比零战胜四川FC。陕西队后卫孙发波包办两粒进球。

  再次回顾破门精彩瞬间。 

 

(华商体育抖音:陕西狼迷之家)

  不光是狼娃被这样的神来之笔所震惊。来看看现场的客队与主队是什么反应。

  1.gif

  (陕西主帅及替补席激情庆祝)

  2.gif

  (四川主帅沉默无奈)  

3.webp.jpg

  (队长抱头式震惊)

  4.webp.jpg

  (小将抱头式震惊)

  5.webp.jpg

  (四川外援阿隆)

  如果现场的激情无法亲身感受,那么,看看网络上的球迷对两粒进球表达。

  这两记世界波堪称“神作”在几乎相同的位置,用相同的脚法将皮球轰入四川队球门。精彩的进球更是被球迷形象的比作“Ctrl+c Ctrl+v”!

  5.webp (1).jpg

  加油,发波

7.webp.jpg

  祝福孙发波,在这样的关键的场次以这样精彩的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三分。

  赛后孙发波本人也通过社交媒体向外界表示自己会继续努力。

  6.webp.jpg


  自孙发波加盟长安竞技以来,努力帮助球队一步一步前进。如今在中甲的舞台,以这样的进球方式宣告自己的努力没有被埋没。

  此般进球其实需要很扎实的脚下功夫,一次可以,但是两次绝非运气。可见左脚力道拿捏的十分准确。

  除了自己要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之外,同时很重要的一点还就是教练给予球队的信心。

  王波很大程度上提升球员的自信,遇到机会时要敢于发挥。这样才能激发球员的战斗力。这点主教练做的很好。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长安竞技 孙发波

上一篇:“文明赛场”不止是一句口号 下一篇:西安:新建改造体育场馆54个 打造“15分钟健身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