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体育 > 正文

陕西体育局点赞!从西安跑步9小时到渭南支持西北狼的小伙火了

华商体育 华商网 2019-06-05 15:13:18
[摘要]前几天,一个西安小伙刷爆朋友圈、抖音,小伙跑了9小时共计65公里从西安到渭南,原因竟是为了支持西北狼陕西长安竞技队,小伙的举动被球迷戏称:史上最霸气球迷。

image.png



华商体育之前报道了《史上最霸气球迷!小伙从西安跑步9小时到渭南支持陕西队》新闻,这几天该小伙举动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其中陕西省体育局官方点赞。


事件回顾:


恰逢六一儿童节,是小朋友节日的同时也是陕西球迷的节日,因为今晚陕西队将在渭南体育中心迎来赛季首个夜场,而就在今天上午,一个短视频在球迷圈刷爆。

视频中的小伙名叫孙宏康,他跑了9小时从西安到渭南体育场,这一举动震撼整个球迷圈。随后,华商体育也联系到了小伙。


据了解,孙宏康是西安某电子公司的普通员工,平时就热爱跑步,参加过好多马拉松,成绩都还不赖。


image.png

谈及今天跑步去渭南的初衷孙宏康称:

“第一我是陕西球迷很多年了,从浐灞时候到现在的长安竞技,基本上比赛一场不落,浐灞时候电视支持,长安竞技是现场支持。第二 我的另一大爱好就是跑步,17年北京马拉松、17年内蒙古马拉松、18年西安马拉松和多次民间马拉松,我都有穿球迷服和队旗跑,之前老大(江洪)也鼓励过我。”


image.png


跑步路线图

据了解,孙宏康早上5点31从圣朱雀出发。下午2点25到达渭南体育场,用时接近9小时。希望孙宏康这一举动也给今晚的陕西队带来好运。


image.png


身披陕西队队旗跑马拉松


image.png
陕西省体育局官方声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西安 跑步

上一篇: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顶级赛西安站落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