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一带一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6月在商洛开赛

天下体坛 华商网 2019-05-13 16:23:21
[摘要]6月份“一带一路”陕西·商洛2019“森弗杯”环秦岭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在商洛开赛。


image.png


本届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省体育局和商洛市政府主办,陕西省航空无线电汽车摩托车运动管理中心、商洛市体育局、商州区政府和洛南县政府承办,陕西省自行车运动协会、陕西森弗绿色制品有限公司、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


image.png


商洛市政府副市长李华主持发布会

今年的赛事将于6月3日至4日在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和洛南县举行。

6月3日第一赛段,举行城市绕圈赛。分职业男子组,大众男子甲组、乙组和女子组4个组别,在市区进行绕圈,单圈7.5公里,赛程分别为75公里、45公里、30公里、15公里。

6月4日第二赛段,举行山路绕圈赛,赛程150公里,将在商州区和洛南县之间进行。


image.png


商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文罡致发布词

并介绍了本次赛事筹备工作基本情况


image.png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织成员、副局长张继学讲话

记者获悉,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赛事呈现以下四个新亮点:

注重打造赛事IP,彰显品牌效应

今年“环秦岭赛”晋升为国际赛事,并入选2019“一带一路”陕西省精品体育赛事。

为了健全品牌赛事要素,今年首次全网征集赛事主题曲、吉祥物、奖杯、奖牌,“环秦岭赛”专属IP品牌效应将会进一步提升。

在奖项设置上,首次设置“荣誉领骑衫奖”,对获得总成绩、冲刺、爬坡、大中华第一名的选手分别授予黄色、蓝色、绿色、红色“骑衫奖”。

精心组织赛事运营,发挥示范效应

今年将有来自四大洲9个国家和地区的18支队伍共130余名专业选手参加专业组比赛,大众选手将由往年的300人增加至500人。

主要赛道设置在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公路自行车赛选定的赛道上进行,公开招聘了专业赛事公司负责赛事组织运营。

全面开展宣传推介,放大宣传效应

有效集合媒体,按照“前期预热、引导各界关注,活动助推、放大宣传效应,回顾总结、赛后持续发酵”三大板块开展宣传推广。

充分利用网络和新媒体,策划举办系列网络助推活动,形成舆论关注热点,引导网民参与互动,全方位展示、推介商洛。

通过赛后综合新闻报道,视频图文集锦,研学交流,提升赛事效应。

创意策划主题活动,凸显综合效应

注重体育与网络新媒体融合,策划“万张笑脸游商洛”征集和“集赞派奖享福利”活动,发挥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裂变”式、大量级传播效应,提升宣传影响力。

注重体育与教育融合,策划举行体育明星进校园以及开赛仪式百名幼儿滑行车领骑活动,推动体育教育融合发展。

策划5G信息技术展示推广活动,运用5G技术直播赛事,引领广大群众体验5G速度,感知前沿科技。


image.png


据悉,自2014年“环秦岭赛”创办以来,商洛市始终坚持“生态、文明、健康”赛事主题。

体育赛事搭台、旅游文化唱戏,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体育与文化、旅游相关产业融合发展。

“环秦岭赛”已成为商洛人民每年一场的体育文化盛会,成为世界认识商洛、商洛走向世界的窗口。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一带一路” 公路自行车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陕西足球最佳主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