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华商体育说 > 正文

华商体育说|大秦之水助力建设体育强省

华商体育说 华商体育 2020-04-22 16:58:02
[摘要]本期邀请嘉宾陕西省水务集团大秦之水总经理袁晓建,他从大秦之水冠名陕西长安竞技、与十四运官方合作等方面畅谈助力陕西体育。


问题一:“大秦之水”一直助力陕西体育事业发展,在多个国内国际赛事型活动上崭露头角,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获得消费者广泛赞誉,简单介绍下“大秦之水”发展情况。

袁总:投资矿泉水项目,是陕西省水务集团改革发展和“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战略实施的重要措施。通过发挥自身涉水专业优势,开发利用全省优质矿泉水资源,让“大秦之水”成为老百姓“喝的起”、“有营养”、“益健康”的饮用天然矿泉水。2018年,我们在泾阳实施投资6.8亿建设年产32万吨饮用天然矿泉水项目,其中一期年产15万吨项目已在2019年9月成功试产,2020年,新增的“大秦之水”1.5L瓶装水、4.5L和8L桶装水及袋装水、盒装水将陆续登陆市场。


问题二:介绍大秦之水助力陕西体育事业,用实际行动传递体育精神。

袁总:陕西省水务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参与到陕西省体育事业发展上来,通过集团旗下“大秦之水”矿泉水子公司,先后冠名赞助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陆续成为陕西省十六届运动会、黄河国际漂流赛等多项国内国际赛事及活动的官方指定用水,又协办、冠名2019西安国际马拉松、国际摔跤赛、富县秦直道山地自行车赛等国际大型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陕西省体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问题三:十四运到来之际大秦之水将会有什么举措,助力十四运。

袁总:2021年不仅是十四运的举办,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的100周年。“大秦之水”公司将积极践行陕西省体育局提出的“1155”体育发展战略,紧紧抓住时代机遇和筹办十四运会历史机遇,通过为赛事提供“优质、健康”的天然饮用矿泉水,以及做好赛事用水的安全及时供应等后勤保障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全部力量,为十四运圆满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大秦之水有能力且愿意协助好十四运会的举办,助力十四运会顺利进行。


提问四:大秦之水是以什么契机与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携手合作。

袁总:作为陕西国有企业,“大秦之水”公司秉承陕西省水务集团的阳光自信•静水流深•蓄势而发的企业文化,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得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成为了陕西历史上第一支本土球队,也是陕西历史上第一支从业余成功晋级到职业的俱乐部,即将代表陕西参加2017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时,公司决定为空白了6年的陕西职业足球再次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最终以“大秦之水球队”冠名和赞助了球队。从曾经的业余球队到现在的职业中甲球队,大秦之水队一路上披荆斩棘,2019年我们取得了中甲第9的好成绩,并再次在中甲联赛颁奖典礼摘得优秀赛区、最佳人气赛区、最佳射手、最佳主教练四项大奖。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体育 大秦之水 陕西

上一篇:华商体育说|助推城市发展 “西马”跑出西安速度 下一篇:华商体育说|助力陕西健儿 盘点陕西代表队十四运夺金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