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全民健身周”活动暨“秦健身”融媒体行动正式启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2-08-09 15:14:39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由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省广场舞协会、省体育舞蹈协会等单位选送的一系列“秦健身”精品展演节目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陕西省“全民健身周”活动主题为喜迎“二十大”“秦健身”我快乐,省体育局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民健身活动的新变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安全、有序地推进全省全民健身各项活动开展,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自觉行动中来。活动现场陈列的陕西省体育史文化宣传展区为广大陕西群众提供了认识和了解陕西体育历史的渠道,在新修订《体育法》现场宣传区前,围观学习群众络绎不绝。

启动仪式后,由29支队伍近600名群众参与的2022年陕西省广场舞公开赛正式拉开了陕西省“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序幕。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