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 2022年迎新春居家健身线上赛即将开赛

来源: 时间:2022-01-22 22:05:18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线上赛围绕“健康快乐过新年 云端健身燃起来”主题,选取群众参与度较高的5个项目:健身操舞、瑜伽、跳绳、太极拳、健身气功进行线上赛。比赛评选分为初选和网络投票2个阶段,每人限参加1项,按照投票结果,评选各项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分别奖励健身礼包及获奖证书。

  

image.png


  欢乐过大年,运动不打烊。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为让身处西安的广大市民朋友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云端健身”线上文化活动引领健康新时尚,邀广大市民群众以运动健康的新生活新方式喜迎这个新春。

  

image.png


  赛事详情和参赛请扫码进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