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2021年陕西省商洛市少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暨“迎全运·惠民生”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柞水站)成功举行

运动专题 华商体育 2021-07-17 00:58:17
[摘要]2021年陕西省商洛市少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暨“迎全运·惠民生”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柞水站)在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举行。

  微信图片_20210717005833.jpg

  华商网讯 7月16日,2021年陕西省商洛市少儿体育嘉年华亲子趣味运动会暨“迎全运·惠民生”陕西省体育健康行“五进”活动(柞水站)在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举行。共有来自全省范围内智赛通平台招募的100组家庭300多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7005838.jpg

  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设置陆地拓展、水上拓展、空中拓展、娱乐项目四个类别,包含“勇攀高峰”“时空穿梭”“穿越电网”“步步惊心”“穿越时空”“丛林穿越线路”,“坑爹”过山车等多个小项,科学健康、简单易行,有助于激发促进少年儿童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他们度过一个轻松快乐的暑假。获得幼儿组家庭总成绩第一名的是赵国津晨(用时8分20秒)、第二名的是杜林蒲(用时11分12秒)、第三名的是宋英正(用时11分41秒),获得少年组家庭总成绩第一名的是傅三隽(用时10分20秒)、第二名的是霍靖栎(用时11分41秒)、第三名的是陈妙绮(用时11分44秒)。

  微信图片_20210717005841.jpg

  本次“五进”活动包含了国民体质监测、科学健身指导、体育器材及科学健身书籍捐赠等内容。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大力倡导全民参与体育锻炼,形成“人人参与,人人享有;人人健身,人人快乐”的全民健身新时尚。

  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友谊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是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和陕西体育“1155”发展战略,大力推进体育项目建设,积极倡导体育场馆资源向社会定时免费开放,广泛开展国民体质监测与科学健身宣传指导的实践行动。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体育事业投入力度,推进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常态举办体育赛事,广泛开展群众体育运动,全力满足群众健身供给需求,丰富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的生命质量和健康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717005844.jpg

  当天的开幕仪式上,陕西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王玉刚、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爱军,商洛市体育局副局长李建成,柞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鲁永红,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友谊,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总经理程飞等领导嘉宾出席,共同推动启动杆,启动本次亲子趣味运动会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7005847.jpg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商洛市体育局承办,柞水县科技和教育体育局、柞水县营盘终南山寨运动休闲康养特色小镇协办,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运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柞水站 少儿 体育嘉年华

上一篇:“一带一路”陕西2021宝鸡“百合杯”乒乓球大奖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全运杯”2021西安莲湖区首届城市足球赛闭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