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乒乓球赛在成都开赛

十四运会 中国体育报 作者:邓红杰 2021-07-08 16:47:12
[摘要]7月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乒乓球(大众组)比赛在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的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特殊奥林匹克体育馆内开赛。

  7月7日,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乒乓球(大众组)比赛在位于成都市青羊区的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特殊奥林匹克体育馆内开赛。

  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主题为“点亮梦想为爱起航”。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四川省残疾人联合会支持,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成都市残疾人联合会、青羊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共有来自北京等全国各地共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从7月7日至7月9日为期3天。

  随着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的全面实施,成都市将以举办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羽毛球、乒乓球(大众组)比赛为契机,继续深化文化体育助残圆梦工程,广泛组织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不断完善残疾人体育保障机制,促进残疾人竞技体育、康复体育和群众体育同步发展。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残运会 乒乓球 开赛

上一篇:全运会桥牌预赛激战正酣 九队拿到决赛入场券 下一篇:第38届“百合杯”乒乓球联赛在宝鸡市凤翔区体育馆开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