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丹麦国家队:埃里克森情况稳定 会住院接受进一步检查

天下体坛 澎湃新闻 作者:祁东 2021-06-14 07:42:01
[摘要]13日下午,丹麦国家队发表声明,表示现年29岁的埃里克森情况稳定,将入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丹麦国家队声明。

  丹麦国家队声明。

  埃里克森的身体情况牵动着整个世界足坛。

  13日下午,丹麦国家队发表声明,表示现年29岁的埃里克森情况稳定,将入院进一步检查治疗。

  声明如下:

  “今早我们和埃里克森进行了交谈,他向队友问好。他的情况稳定,将继续住院治疗进行进一步检查。”

  “在昨日的事件后,球队和工作人员已经得到了危机援助,每个人会继续团结在一起。”

  我们衷心感谢来自球迷、球员、俱乐部、协会以及丹麦和英格兰王室对埃里克森的关心和问候。”

  “我们鼓励所有人通过丹麦足协传达问候,足协会把所有的问候转达给埃里克森和他的家人。”

  13日凌晨,欧锦赛B组小组赛丹麦0-1不敌芬兰的比赛中,效力国际米兰的丹麦中场核心埃里克森突然倒地。随后队医紧急进场救治,队友则为他筑起人墙。

  在抢救时,丹麦和芬兰两国球迷齐喊埃里克森名字为他加油。而据外媒称,埃里克森当时情况危急,甚至心脏一度停止跳动……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丹麦 国家队 埃里克森

上一篇:感觉来了!中国女排3-1击败多米尼加 迎来三连胜 下一篇:我国首个全国运动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定出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