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陕西长安竞技2021赛季出征仪式在照金举行

西北狼资讯 华商网 2021-04-19 19:41:14
[摘要]整个出征仪式包含多项内容,长安竞技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首先参观了照金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彰显着红色初心的故事都让西北狼将士深受鼓舞。

\

  华商网讯 4月19日下午,陕西长安竞技赛季出征仪式在照金纪念馆广场举行。

  整个出征仪式包含多项内容,长安竞技俱乐部高层、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首先参观了照金纪念馆,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一件件镌刻着红色记忆的文物,一个个彰显着红色初心的故事都让西北狼将士深受鼓舞。

  之后的出征仪式,长安竞技俱乐部联合大秦之水向照金红军小学捐赠天然矿泉水100箱、足球纪念品等。俱乐部高层向当地政府部门赠送签名球衣,省体育局和铜川市政府领导给队长杨昊授旗。

  新赛季中甲联赛将于4月24日打响,分为四个阶段,比赛打满34轮,按全部积分进行最终排名,陕西长安竞技第一阶段被分到了梅州赛区。此次参观照金纪念馆,西北狼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在中甲战场打出西北狼的精神,力争在今年的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长安竞技 照金

上一篇:42岁前国门刘云飞复出加盟陕西俑士超越 任球员兼门将教练 下一篇:长安竞技首轮比赛赛前发布会 主帅奥斯卡解释阿尔比离队原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