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瓜林回应家暴遭逮捕传闻:是不实消息 请尊重我的家人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4-05 22:54:05
[摘要]在被报道称因为殴打假人而被逮捕后的第三天,国际米兰前中场瓜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打破了沉默:“我要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粉丝、我的队友和俱乐部管理层表示永远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我目前的个人和家庭状况的支持和无条件支持。

  北京时间4月5日,此前有报道称,上海申花俱乐部前外援弗雷迪-瓜林(Fredy Guarin)涉嫌殴打家人遭到警方逮捕,据外国媒体“football-italia”报道,瓜林打破了沉默,回应称这些都是不实报道,希望外界能给自己和家人一些尊重。

  在被报道称因为殴打假人而被逮捕后的第三天,国际米兰前中场瓜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打破了沉默:“我要向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粉丝、我的队友和俱乐部管理层表示永远的感谢,感谢他们对我目前的个人和家庭状况的支持和无条件支持。关于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关于发生的事情的版本,我想澄清一下关于我的家人的说法是不正确的。我请大家尊重他们,尤其是对我的孩子,这些孩子不应该承受我的公开曝光或我的行为所造成的后果。现在我正在面临着艰难的时刻,但是我确信,在上帝以及那些相信和认识我的人的帮助下,我将赢得这场’比赛’。我非常感谢所有鼓励的信息,这些信息给了我逐渐变好的希望。”

\

  瓜林曾经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为国际米兰效力,2016-2019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总计代表球队出场83次,贡献了21粒进球,2021年起加盟Millonarios。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瓜林 家暴 传闻

上一篇:沪媒评江苏队解散:只让苏宁背锅是否有失偏颇 唯独不缺球迷 下一篇:多位前国脚踢社区比赛险些“翻船”?背后的故事让人暖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