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运动专题 > 正文

旬阳一幼:雷锋之花竞桃李 十里春风不如你

运动专题 华商网 2021-03-18 20:50:43
[摘要]旬阳一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雷锋月”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幼儿园蔚然成风。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旬阳一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雷锋月”活动,让学习雷锋精神在幼儿园蔚然成风。

  3月4日,幼儿园向全园师幼和家长发出了题为“学习雷锋好榜样 争做时代先锋”的活动倡议。园党支部带头走近社区,通过声乐课堂、绘画指导、育儿指南等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各班组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年龄特点开展了深入学习和实践活动,小班的孩子通过观看雷锋的动画片,聆听雷锋故事,学唱雷锋歌曲等认识雷锋叔叔,了解雷锋叔叔的感人故事,并做到生活中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给爸爸妈妈添麻烦;中班的孩子用绘画、手工等塑造心中的雷锋形象,并积极报名争当环保小标兵,通过给花草浇水、捡拾垃圾、扮靓家园等活动感受劳动的快乐;大班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小班帮助弟弟妹妹们整理衣服和床铺,回到家里帮助妈妈做家务,走进社区种树栽花,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旬阳一幼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教育教学中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牢记心中,让雷锋精神在我们身边永放光芒。

  通讯员:武绍珍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旬阳一幼 雷锋 幼儿园

上一篇:天籁超智驾挑战赛西安站激擎开赛 下一篇:“助力十四运·乐享鲜生活” 全民趣味运动嘉年华盛大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