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十四运会 > 正文

全运村食谱通过评审 每道菜均有“身份证”

十四运会 西安日报 作者:蒋黛 2021-03-01 13:04:33
[摘要]第十四届全运会全运村食谱专家评审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全运村食谱均通过评审。

  2月27日至2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全运村食谱专家评审会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全运村食谱均通过评审。

  记者了解到,此次全运会餐饮菜品在采购、运输、加工、储藏等环节将实现全封闭、全链条管理,实行集中采购、专人制作、统一和专场管理,确保食品安全。每餐提供40余道热菜、数十道凉菜,以及饮品、主食等,每道菜品均设立食谱卡,如同菜品的“身份证”,标明烹饪方法、营养数据等内容。餐饮服务从6时至24时不间断提供。

  记者了解到,第十四届全运会全运村将于9月12日开村。为了让大家度过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全运村餐饮进行了特别设计。不仅如此,全运村餐饮还包括了病号餐、生日餐等,并且结合赛区分布等特点,准备了常温餐包,便于不能及时返村人员享受餐饮服务。

  目前,全运村住宅内装外饰进入收尾阶段,餐厅正在内部改造。国际港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祎表示,国际港务区将聚焦“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坚持“只留经典、不留遗憾”,竭尽全力把全运村打造成为十四运独具特色的精品工程。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全运村 食谱 评审

上一篇:“十四运”倒计时200天!西安多处地标建筑上演灯光秀 下一篇:十四运会首场跳水项目测试赛 3月12日至14日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