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养梅西费钱?三年帮巴萨赚6.2亿欧 净盈利2.35亿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1-02-03 10:39:37
[摘要]上周日,《世界报》曝光了梅西的合同。在2017年11月与巴萨续约4年之后,梅西合同期内的最高收入将达到税前5.55亿欧元。


  上周日,《世界报》曝光了梅西的合同。在2017年11月与巴萨续约4年之后,梅西合同期内的最高收入将达到税前5.55亿欧元。《世界报》因此断言,是梅西的大合同导致了巴萨的经济危机。但事实上,这并不是真相。《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上指出,梅西此前三个赛季中,帮助巴萨净赚了2.3561亿欧元!

  在新冠疫情导致的经济危机爆发前,巴萨一直是足坛最典型的“高收入高支出”型球队。在梅西续约后的前三个赛季内,巴萨一共为他支付了3.83655亿欧元。但与此同时,梅西为巴萨带回的收入总额,达到了惊人的6.19265亿欧元。在这三年间,巴萨虽然每年要为梅西花掉了1.2亿欧元,但梅西每年能帮助巴萨赚到超过2亿欧元。三年下来,巴萨在梅西身上其实净赚了2.3561亿欧元。

  巴萨两大主席候选人,如今也都为梅西喊冤。“我会尽可能让梅西留下,他在巴塞罗那过得很好,他想要留下来,但这需要俱乐部拿出一份可靠的、有竞争力的发展计划。我昨天发消息鼓励他,希望他不要在意这些事情,巴萨人都想要他留下。”拉波尔塔表态,“巴萨的现状并不是因为梅西,他创造的收益比巴萨在他身上花费的多得多。巴萨总收入中,有三分之一是梅西创造的。梅西让巴萨生存下来,他是无价之宝。巴萨每卖出10件球衣,就有8件是梅西的,他让巴萨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声望。没有梅西,我们不可能赢下那么多荣誉。有梅西,我们就能向所有冠军发起冲击。”

  维克托-丰特也支持梅西:“毁掉巴萨的不是梅西合同,而是高层近年来一系列经济决策错误。在内马尔离开后,我们完成了多笔天价引援,而且还开出过很多天价合同。我说的不是梅西的合同,而是其它远远超出市场价值的合同。疫情加重了巴萨的经济危机,我们必须调整工资结构。不过不仅仅是梅西的薪水,而是全队的薪水。梅西想要留在巴萨,他不会为金钱所左右。”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梅西 合同

上一篇:辱骂詹姆斯女球迷公开道歉 会为越界承担全部责任 下一篇:滑雪天才少女谷爱凌:每天睡够10小时,母亲不是“虎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