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省田径中心举办新团员入团仪式

陕西体育 健康陕西网 2020-11-27 14:15:33
[摘要]11月26日,省田径中心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为中心团委注入新的活力。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岐锁,宣传委员崔彦飞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韩莎莎主持。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11月26日,省田径中心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为中心团委注入新的活力。中心党支部书记郭岐锁,宣传委员崔彦飞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书记韩莎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600.jpg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韩莎莎首先宣读新入团人员名单,向新团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他们提出了新的期许,希望他们能够在共青团的指引下团结奋进,用青春拥抱未来。随后,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604.jpg

  团委组织委员何威虎带领全体团员,以宏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向团组织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微信图片_20201126174609.jpg

  杨琪和何威虎分别代表全体新团员和优秀老团员进行发言,他们将始终牢记团的光荣传统,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言。 最后,郭岐锁同志再次向各位新团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体团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团员意识,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勇于扛起时代使命,新时代、新青年要有新作为、新担当,要不断践行“祖国至上、崇尚科学、以苦为乐、敢争第一”的陕西竞技体育价值观,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仪式在激昂的《共青团歌》中结束,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中心全体团员将始终牢记青春使命,继承和发扬团的优良传统,刻苦训练,奋勇争先,用青春书写绚丽人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田径中心 新团员 陕西

上一篇:体育让冬季“燃”起来 ——写在2020年陕西省群体干部培训班结业之际 下一篇:陕西省首届城市激光跑榆林站鸣笛开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