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CBA第二阶段外援出场制度调整 外援可出战人次增加

天下体坛 齐鲁网 2020-11-24 10:51:34
[摘要]CBA第二阶段,外援出场制度有所调整,与第一阶段有所不同,其中有外援球队面对全华班球队,不再有两节两人次的限制,均可以使用外援四节四人次。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3日讯 (稿源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CBA第二阶段赛程正式确定,山东西王男篮的赛程也随之出炉,第二阶段比赛将于12月2日正式开始,山东男篮将与江苏男篮交手四次,还将与青岛男篮、广州龙狮各交手三次。

  CBA首阶段的前12轮赛事已于11月14日结束,山东男篮取得了8胜4负的战绩,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七位。第二阶段赛程确定由12月2日开始,其中12月15日和1月4日-6日是休赛日,2月4日将结束第二阶段赛程,2月6日-8日进行全明周末。根据最新安排,CBA第二阶段的比赛地点依然是浙江诸暨,继续以赛会制的方式进行,而由于八一男篮的退出,在后面的比赛中每轮将有一支球队轮空,这样一来,山东男篮第二阶段将进行24场比赛。

  需要注意的是,CBA第二阶段,外援出场制度有所调整,与第一阶段有所不同,其中有外援球队面对全华班球队,不再有两节两人次的限制,均可以使用外援四节四人次,而双方均有外援时,上赛季联赛后五名的球队可以使用外援四节五人次。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CBA 外援 调整

上一篇:中超新赛季主推分阶段赛会制 确保打满30轮足协细化预案 下一篇:纪念球王|中国足协发文悼念马拉多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