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不想玩了?38岁张烈连场暴力行为 人和保级附加赛堪忧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1-09 14:58:41
[摘要]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二阶段保级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0-3不敌贵州恒丰,上赛季还在中超征战的老牌劲旅人和队将参加中甲的保级附加赛,下赛季前景难料。

  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二阶段保级组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0-3不敌贵州恒丰,上赛季还在中超征战的老牌劲旅人和队将参加中甲的保级附加赛,下赛季前景难料。

\

  在本场比赛中,北京人和队长、38岁的老门将张烈再次出现不理智行为,冲到前场亮鞋底飞踹对方外援马格利卡,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当时已进行到比赛尾声阶段,人和0-3落后败局已定,身为门将的张烈竟然无视身边队友,而是自己带球冲到了前场,随后一脚传球被对方断下,随后张烈便做出了这个飞踹对手的动作。

\

  而在上一轮中,张烈曾抱球砸对手头部,逃过了红牌。本赛季北京人和一落千丈,还爆出了欠薪传闻,有消息称球队队医自杀也与欠薪有关。老队长张烈随队混迹中超多年,按理说不应连续出现如此不冷静的行为,赛后很多人直言,张烈这种动作传递出的想法就是“不玩了”。根据规则,人和还将参加保级附加赛,对手是江西联盛,两回合负者将降入下赛季中乙。作为球队队长,张烈铁定无缘首回合,而是否追加停赛目前还不得而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张烈 暴力 人和

上一篇:东京四国体操赛防疫措施严格 中国队全体成员表示理解 下一篇:两年了,长春亚泰终于能说一句,“谁还敢说我不想冲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