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20年榆林•绥德“我要上全运”首届“雄狮杯”定向挑战赛开赛

来源: 时间:2020-10-19 15:39:23 编辑:李琦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mage.png

  

  根据赛制规则,参赛选手只能在比赛开始时方可拿到地图。当专业绘制的比赛图拿到手上时,所有选手全都低头研究了起来。经常参加此类比赛的选手忙着规划打卡路线,而对于首次参赛的当地选手来说,怎么看懂地图就成了眼前的难题。只见他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一会抬头凝望一会手指不停的在地图上指点。

  榆林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大彬宣布比赛开始。专业组选手率先出发,选手们按照自己规划好的路线分别寻找打卡点。本次比赛专业组完全按照国际惯例,不同区域打卡点设置不同分值,选手要在规定时间利用地图快速完成赛道上分布的打卡进行积分。汽笛声响,选手们毫不犹豫地冲向打卡点成功打卡后,紧接着定准方向判别位置又奔向下一个打卡点。专业组选手比的并不仅仅是速度,更是规划赛道的能力和懂得合理取舍心态。最终来自西安的选手刘欢以51分34秒积87分获得专业组冠军。“我是特意从西安赶过来参加比赛的。虽然之前也参加过此类比赛,但从来没有在黄土高原上跑过。这次的赛道设置还是挺有难度的,上下坡度特别大,很消耗体力。这是我第一次挑战黄土高原赛道,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能来陕北参加定向赛。”

相关热词搜索: 我要上全运 开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