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蒿俊闵发文疑似点评京鲁战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10-17 22:15:40
[摘要]蒿俊闵:要这么玩的话,就不太好玩了。

  北京时间10月17日15点30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争冠组第1轮首回合比赛,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演了一场焦点战役,交战双方是山东鲁能泰山与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鲁能先是获得一粒点球,由佩莱主罚命中。第36分钟,蒿俊闵助攻金敬道打空门得手。下半场刚开始,国安同样利用点球由巴坎布打入一球。第69分钟,巴坎布梅开二度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10月22日,双方将进行第二回合比赛。

\

  本场比赛中出现了一次极具争议的点球判罚,下半场比赛开始不到30秒,张玉宁送出直塞,王彤禁区内解围到刘军帅身上弹回,巴坎布机敏前插从卡达尔和王彤两人之间窜出,王大雷出击解围未果,巴坎布随后摔倒,主裁判沈寅豪鸣哨判罚点球犯规。从慢镜头来看,并不能完全看清鲁能球员的犯规动作。

  赛后,鲁能球员蒿俊闵在社交媒体上发声:“要这么玩的话,就不太好玩了”,疑似点评本场比赛。

\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蒿俊闵发挥出色,金敬道推射空门的进球,正是蒿俊闵送出的助攻,蒿俊闵本赛季受到了一定的伤病困扰,这是他本赛季完成的首粒助攻。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蒿俊闵 京鲁战 发文

上一篇:张培萌经纪团队声明:未出轨 女方多次报警家暴警方均不支持 下一篇:马内破门萨拉赫建功 利物浦2-2十人埃弗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