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大秦之水0-2梅州遭遇赛季五场不胜

西北狼资讯 华商体育 2020-09-28 10:42:39
[摘要]此役过后陕西队遭遇五轮不胜。

  赛事介绍

  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五轮

      时间:9月27日15:30

      战绩:陕西大秦之水0:2梅州客家

  01比赛进程

  微信图片_20200928104729.jpg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拉乌尔位置提前,韩轩阿尔比伤愈回归,宋振瑜首发。

  【首发】3-韩轩 6-阿尔比(F) 8-邓彪 13-王尔卓 14-魏仁杰(C) 23-拉乌尔(F) 24-杜君鹏 25-孙发波 26-麦思劲 29-宋振瑜(GK) 35-马洋洋(U23)

  【替补】 1-王琦(GK) 9-杨贺 10-奥努埃布(F) 12-韩光徽 15-徐武 16-王建明 17-黄浦 19-杨昊 21-张裕碹 33-王晓龙 36-胥栩(U23) 38-文武斌(U23)

  02

  精彩瞬间

\

  第13分钟,梅州客家队通过一次前场定位球,梁诺恒头球破门。

  梁诺恒头球破门

\
\
\

  第62分钟,吉森推射破门,陕西大秦之水0-2。

\

 

 

  


 

 

  03

  华商视角

  此役过后,陕西队经历五场不胜,揪心的除了战绩更多是比赛内容,保级警报已经拉响。

  今年的赛制对于中小俱乐部是有利的,赛制允许球队前期磨合测试,用中超大连、重庆举例,开始一波连败后实现逆袭或差一点进入争冠组,但不管是贝尼特斯还是张外龙,球队的整体框架是不变的,大连队哈姆西克、龙东、拉尔森几个外援构成球队基本框架带着内援磨合,每一场比赛首发调整稳定在3人以内,从开始打恒大开始后期表现开始稳定。

  现在,陕西队五场比赛阵容差异化太大,如果说前五轮允许我们尝试,那么后面的五轮就必须要稳定人员结构和打法了,目前看,梅州大概率进争冠组,大秦之水进入保级组的概率很大,那么这五场比赛将至关重要,西北狼,振作,保级警报已经拉响。希望西北狼好运,文末欢迎讨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梅州 梅州

上一篇:前瞻|西北狼挑战小组领头羊梅州客家 期待新变化 下一篇:文武斌开场闪击进球!西北狼赛季首胜为球迷双节献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