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苏牙发文告别巴萨:我怀着悲伤的心情离开,珍视这里的一切

天下体坛 直播吧 2020-09-25 09:52:44
[摘要]苏亚雷斯正式告别巴萨,结束6年巴萨球员生涯。

202009250830449194.jpg

  直播吧9月25日讯 苏亚雷斯正式告别巴萨,结束6年巴萨球员生涯。乌拉圭人社交媒体发文向巴萨告别。

  “今天是特殊的一天,我怀着悲伤的心情离开,离开了一个给予我如此多的地方,无论是作为球员还是我的个人生活中。我和我的家人以及朋友享受在这里度过的每一分钟,如果不是他们,一切都会不同。”

  “我将带着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所拥有的一切,以及珍视着所有自从我来到这里就帮助我的人离开。今天要开启一个全新的挑战了,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时常想起自己就像最初来到巴萨一样,非常感谢大家,希望你们不会忘记你们一直都会在我的心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苏牙 巴萨 告别

上一篇:澎湃:郑智40岁了从球员变成兼职助练 没变的是他的火气 下一篇:马竞官宣苏神新赛季身披9号球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