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形象大使出炉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9-15 20:26:03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LKF4T6wKOEzItow.jpg

  经过社会征召、组织审定、公众评议、现场初选,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形象大使评选结果在9月15日举行的全运会一周年活动上正式揭晓!

  秦凯

11.webp (1).jpg

  【当选感言】有幸当选为第十四届全运会形象大使,作为从陕西走出来的奥运冠军,我希望借助这次契机,传播陕西文化,展现陕西精神。为陕西全运会奉献自己的热情,为家乡添彩。

  闫妮

12.webp.jpg

  【当选感言】我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我是陕西女子闫妮,能在全运会来到西安的时候,当选形象大使,荣幸且感激,我在长安情结里领悟到厚德隽永,也在陕西精神中学会了包容勇敢,祝福全运,盛景可期,以心达意,共美陕西。

  吴雅楠

13.webp.jpg

  【当选感言】中华武术是在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中孕育而来,而全运会也见证了新中国72年的风云变化,作为中国参与人群最多的体育项目之一,推广全民运动,提高全民体质,发扬全民全运的新时代全运精神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韩建峰

14.webp.jpg

  【当选感言】我是一名西安的医生,能够担任全运会形象大使,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向世界展现承古开新、开放包容、勤奋进取、文明诚信的新西安,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我责无旁贷。

  刘楠

15.png

  【当选感言】当选全运会形象大使,不仅是荣誉,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希望能借十四运的契机,讲述好陕西故事,弘扬陕西文化,传播陕西声音。作为现代五项国际级裁判,体育比赛规则的执行者,要为每一名运动员提供一个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助力本次赛事圆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