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李霄鹏:1-1的比分比较合理 给格德斯的时间太多了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2020-09-10 07:30:00
[摘要]北京时间9月9日,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上海申花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最终凭借莫雷诺的进球1-1战平山东鲁能,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一分。   

  北京时间9月9日,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在大连赛区进行,上海申花在全场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最终凭借莫雷诺的进球1-1战平山东鲁能,拿到了非常宝贵的一分。

  

\



  赛后鲁能主帅李霄鹏表示,1-1的比分比较合理,鲁能甚至有可能输掉比赛。“比赛很激烈,大家都还缺几个积分,上半场我们表现不错,下半场对手扳平比分之后,我们的队员心态失衡,最后时刻几乎有可能输掉比赛,1-1的比分比较合理。”

  谈到格德斯的表现,李霄鹏表示:“十个月的第一场比赛,我觉得给他的出场时间还是太多了,这种比赛给他10分钟就够了,但今天给了他15-16分钟,加补时快20分钟。”

  有记者问到李霄鹏今天几次换人的意图,李霄鹏表示:“中场换下两个人,因为下半场要踢恒大,本来决定好各踢半场,第三个换人有点晚,晚调整了两分钟。”(搜狐体育 裴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提前四轮!恒大成首支晋级争冠组球队 再展强大统治力 下一篇:克洛普已同巴萨猎物进行会谈 利物浦标价1700万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