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梅西父亲:正在考虑留队一年 然后明夏自由离队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9-04 11:45:01
[摘要]梅西的父亲在接受西班牙四台采访时确认,梅西在考虑留队至明年夏天然后自由离队的可能性。

\

  梅西执意离开巴塞罗那一事持续发酵。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已经来到了巴塞罗那,这意味着阿根廷人的未来即将揭晓。不过,看起来巴塞罗那想要将梅西留在诺坎普难度颇大,梅西的父亲在接受西班牙四台采访时确认,梅西在考虑留队至明年夏天然后自由离队的可能性。

  梅西想要离队一事成为了足坛最大的新闻。梅西方面的态度是希望使用离队条款以自由离队,他相信自己能够这样做。梅西的意愿是希望今夏能够离队,如果无法自由离队,梅西甚至愿意接受在板凳席枯坐一年后再自由转会的选项。根据《奥莱报》此前的报道,梅西的父亲豪尔赫已经搭乘私人飞机前往巴塞罗那,他将和俱乐部主席巴托梅乌见面,以加速梅西离队的进程,预计双方会面的时间为当地时间周三,这意味着梅西闹剧可能很快就会有最终的结果。

  西班牙媒体《国家队》称,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对儿子留在巴塞罗那的前景进行了评估,他们原本是坚持梅西不会跟随巴塞罗那开始新赛季的做法,然而,复杂的法律程序以及与巴塞罗那对簿公堂的可能性让他重新评估了梅西留队的一事。据悉,豪尔赫-梅西的确将留在巴塞罗那纳入了考虑范围。但这并不意味着梅西方面就选择了妥协,巴塞罗那主席巴托梅乌希望梅西能够同意他们提出的续约请求,但梅西的父亲惊讶的回答:“你们怎样和一名无意留队的球员续约呢?”

  据悉,巴塞罗那内部人士认为“解铃还须系铃人”,梅西是这场争端的发起者,俱乐部希望梅西的态度能够有所转变。双方的首次谈判已经结束,而巴塞罗那传递出的信息非常明确,那就是巴塞罗那只会在收到7亿欧元违约金的情况下才会同意梅西离队。西班牙四台记者采访豪尔赫-梅西时问道:“梅西是否正在考虑留队一年,明年自由离队?”后者回答道:“是的。”此外,ESPN称,如果与俱乐部的谈判没有太大进展,那么梅西仍会选择沉默。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转会 巴萨 豪尔赫-梅西

上一篇:维特尔:空场告别站或许更好 未来无可奉告 下一篇:官方:英超与中国转播商解约 已拖欠1.6亿版权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