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变相罢训?梅西新冠检测未露面 自认已是自由身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作者:江岛鸢 2020-08-31 11:58:52
[摘要]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没有参加巴塞罗那俱乐部安排的新冠病毒检测,这等于变相拒绝参加球队赛季前的备战训练。

苏亚雷斯来参加新冠病毒检测

苏亚雷斯来参加新冠病毒检测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梅西没有参加巴塞罗那俱乐部安排的新冠病毒检测,这等于变相拒绝参加球队赛季前的备战训练。

  《马卡报》称,巴萨球星们在周日上午来到俱乐部,参加新冠病毒检测,其中包括已被告知不被需要的苏亚雷斯,但梅西没有现身,这意味着,他无法参加在诺坎普的新赛季备战训练。

  梅西方面相信,他现在已经是一名自由球员,无需遵守巴萨的相关规定和安排,包括新冠检测和季前训练,但巴萨方面不这么认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巴塞罗那 新冠检测

上一篇:美国体育再次爆发大面积动荡 这次是因为7颗子弹 下一篇:NBA同意结束罢赛 却留下会让特朗普非常难受的一步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