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阿媒:梅西已告知巴萨将离队 将动用跳出合同条款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26 15:40:35
[摘要]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阿根廷TyC电视台报道,梅西已通过传真告知巴萨将离开,他将启用自己合同中每个赛季后允许其跳出合同的条款。

image.png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阿根廷TyC电视台报道,梅西已通过传真告知巴萨将离开,他将启用自己合同中每个赛季后允许其跳出合同的条款。

  ESPN西语频道的乔迪-布兰科则获得了来自巴萨俱乐部内部人士的确认,俱乐部确实被告知梅西想离队的决定。

  此前,据阿根廷媒体《奥莱报》透露:梅西已经对自己的未来做出了决定,未来几个小时内可能就会公开宣布。梅西与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21年6月到期,今年年初梅西和巴塞罗那已经开启了续约谈判,但此后因为种种原因暂时搁置。国内双线作战巴萨连续失利,这让梅西感觉不到球队未来的希望,在联赛冲刺期梅西就被曝要考虑离开巴萨。而随着欧冠联赛巴萨2-8负于拜仁耻辱出局,梅西在赛后立即被曝出如果看不到球队未来重建的希望,考虑合同到期后走人。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梅西 转会

上一篇:东京奥运会圣火将从9月起公开展览 下一篇:中国男篮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众多新人入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