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曼城为签梅西已开始行动 需绕过财政公平法案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8-25 10:27:47
[摘要]据《每日镜报》报道称,曼城正在评估在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前提下,如何签下梅西。

\

  尽管巴萨仍然把梅西视为非卖品,尽管科曼表示“能与梅西合作是我的荣幸”,但如今曼城真的开始行动了。据《每日镜报》报道称,曼城正在评估在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前提下,如何签下梅西。

  梅西合同中的免费解约条款,如今已经过期。在这种情况下,曼城只有通过两种方式引进梅西的可能性。一是直接买断他7亿欧元的违约金,二是与巴萨进行转会谈判,并在双方谈妥转会费的情况下完成引援。目前巴萨的态度,是拒绝展开任何谈判。任何想要得到梅西的球队,都必须采用第一种方式,那就是买断他7亿欧元的违约金。这个价格,是曼城绝对无法承受的。

  《每日镜报》指出,曼城这次引援能否成功的关键,在于梅西本人的态度。如果梅西铁心要离开巴萨的话,俱乐部高层很难强行留住他,毕竟强扭的瓜不甜。梅西是巴萨历史第一人,俱乐部高层会给他以足够的尊重和理解。更何况巴萨既需要转会费完成重建,同时也有免费放行功臣的先例。单只在近些年中,哈维和伊涅斯塔都在身背合同的情况下获得自由身。巴萨不仅没要转会费,反而向他们支付了一笔分手费。

  除了曼城之外,巴黎和国米也都是梅西的潜在下家。巴黎主帅图赫尔在输掉欧冠决赛后已经明确表态称,他非常欢迎梅西的加盟。国米目前的首要任务则是明确孔蒂的未来,在下赛季主教练不明确的情况下,国米暂时无法追求梅西。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曼城 转会

上一篇:中青报:国足归化球员翻倍幸与不幸 在于自身选择与坚持 下一篇:博尔特回应“确诊新冠”传闻:仍在等待检测结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