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前国安主帅:中国不适合足球发展 球员很难获得成长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7-21 12:24:53
[摘要]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cesenatoday》报道,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在出席意大利切塞纳市的一个活动时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他认为足球并不适合在中国进行。

  \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意大利媒体《cesenatoday》报道,前国安主帅扎切罗尼在出席意大利切塞纳市的一个活动时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他认为足球并不适合在中国进行。

  《cesenatoday》报道称,扎切罗尼在采访中谈到了自己在亚洲的执教经历,他说道:“在阿联酋,人们对足球缺乏热情,他们全都舒适地坐在家里的沙发上看比赛,没人去球场。”

  扎切罗尼随后谈到了自己在中国的执教经历,他表示:“中国不适合足球的发展,他们最有名的球星在队中发言权很大,而且这里的球队都很有钱,球员很难被放到转会市场,所以很难获得成长。”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扎切罗尼 国安 中国足球

上一篇:2020年金球奖因疫情取消 下一篇:英媒曝F1中国站面临取消 延期五个月仍无法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