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胡尔克表态自己不会续约上港 已收到中国球队邀约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作者:一拳超人 2020-07-15 11:00:30
[摘要]近日,胡尔克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胡尔克透露自己不想和上港续约,并且将要离开中国。

image.png

  上港队长胡尔克的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底,近日,他接受了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专访,胡尔克透露自己不想和上港续约,并且将要离开中国。

  “今年12月,我的合同就将到期,我已经和球队见过面,表达了不续约的愿望,现在我收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很多邀请,甚至还有来自中国的,但我不想留在这里了,上帝会帮我做出最佳选择。”

  “我不会把钱作为优先考虑的要素,我只想找到能快乐踢球的地方,我把决定权交给经纪人,目前我们还没做出任何绝对,唯一肯定的是12月份我就将成为自由身。”

  胡尔克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依然非常好,“还有几天我就34岁了,在这个年龄我很开心自己的身体保持得不错,状态也能保持最佳,一年前我的体脂是11%,现在降到8%,我对自己照顾得非常好。我认为自己还能保持高水平很多年。”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胡尔克 上海上港 续约

上一篇:奥运现罕见一幕!金银牌均取消 首次递补并列冠军 下一篇:杨晨:武磊能做最佳选择 是否适合英超不能凭空判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