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足协正制定中甲启动方案 新赛季有望8月9日开赛

西北狼资讯 中甲联赛报道 2020-07-08 14:45:18
[摘要]足协正在努力推动中甲联赛的开赛工作,新赛季中甲有望在8月9日启动。

  足协正在努力推动中甲联赛的开赛工作,新赛季中甲有望在8月9日启动。

\

  根据近期媒体的消息,足协已经在制定中甲联赛启动方案,足协的计划是在提交中超方案后,再依次启动中甲、中乙方案,因为中甲、中乙不受世预赛40强赛和亚冠的影响,在时间上比中超更加宽裕。

  苗原透露,上周足协已经召开过关于中甲开赛的相关会议,中甲目前在朝着8月9日这个日期努力,足协此前已经公布了中甲的转会窗,7月2日开始、暂定8月初关窗。目前,中甲至少有两支球队的外援已经拿到了签证,有递补队在联系外教,有递补队在操作外援,中甲开赛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

  ●A组

  北京人和

  内蒙古中优

  北京北体大

  辽宁沈城

  成都兴城

  昆山FC

  ●B组

  贵州恒丰

  浙江绿城

  陕西长安

  新疆天山

  泰州远大

  四川九牛

  ●C组

  黑龙江FC

  长春亚泰

  梅州客家

  南通支云

  苏州东吴

  江西联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足协 中甲 开赛

上一篇:西北狼热身磨合阵容 负河南找差距全力备战中甲 下一篇:中甲有望8月9日开赛 大秦之水队正协调外援归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