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西媒:巴萨中场今日赴尤文体检 踢完本季正式加盟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27 12:40:20
[摘要]按照《马卡报》的说法,阿图尔将在今夜巴萨踢完塞尔塔之后飞赴都灵,他将会很快接受尤文的体检。在体检结束后,阿图尔会返回巴萨,继续随队踢完本赛季征程。

82a381ea86f5430dab95a654acf725a4.jpg

  阿图尔和皮亚尼奇的转会,如今已经基本敲定。按照《马卡报》的说法,阿图尔将在今夜巴萨踢完塞尔塔之后飞赴都灵,他将会很快接受尤文的体检。在体检结束后,阿图尔会返回巴萨,继续随队踢完本赛季征程。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塞蒂恩多次被问到阿图尔。“我听到外界传闻了,但我认为这不会影响到他。哪怕要离开,他也需要在场上竭尽全力。”塞蒂恩不担心阿图尔在确定转会尤文后不为巴萨尽力,“包括他在内的所有球员,都希望以最好的结果结束本赛季。我们希望夺冠,希望在离开前留下美好回忆。既然他还在拿巴萨的薪水,那就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阿图尔曾被视为新哈维,如今他却要被巴萨清洗。塞蒂恩认为这是因为阿图尔表现不达标:“我不是特指阿图尔,我是说一种现象。很多球员在加盟的时候都被寄予厚望,但最终没能达到人们的期望值。他的风格是喜欢控球,但我们要求多传球不要粘球,这是个艰难的转变过程。阿图尔很努力,也愿意做出改变。我相信这对阿图尔是好事,他需要明白什么时候该控球,什么时候该传球。”

  阿图尔离队的原因,是他的表现没能达到球队期望值?阿图尔妈妈在推特上立刻开怼:“我的天啊,现在他们就开始找球员的茬了……”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尤文 阿图尔

上一篇:302名NBA球员接受新冠病毒检测 16人呈阳性 下一篇:回来了!巴坎布抵达中国晒照片:你好北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