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聂卫平谈柯洁收入:7冠至少630万 还不够就是败家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12 12:42:04
[摘要]聂卫平谈到柯洁的收入时表示:“他已经拿过有七个冠军了,这630万如果还不够花的话,那这大败家子啊。”  

  北京时间6月11日,近日,聂卫平和邓亚萍做客某访谈节目,在节目中,两人对中国体育的一些现象进行了解读,谈到柯洁的收入时,聂卫平表示:“他已经拿过有七个冠军了,这630万如果还不够花的话,那这大败家子啊。”  

\

  世界七冠王柯洁曾说他其实要拿四个冠军才能在北京郊区买一套房。对此,聂卫平认为:“如果说他自己觉得不合理,那他对中国的认知度是不够的,我认为是非常好了,现在我们的(每个)世界冠军,他们(的奖金)肯定至少180万,自己应该至少拿到90万,他已经拿过有七个冠军了,这630万如果还不够花的话,那这大败家子啊这个,无论什么都应该可以了。”

  而邓亚萍则表示:“运动员的奖金只是收入的一部分,他们的商业代言,出席各种活动都是有一些额外的报酬的,社会也在发展,我们也要适应这个社会的发展,让运动员代言,证明他们的价值。”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聂卫平 柯洁 收入

上一篇:中超各队抵达赛区先做核酸检测 赛季总时长约4个月 下一篇:狂破0.7秒!田径世锦赛冠军33秒78创世界第一 奥运将瞄准28年纪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