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西北狼资讯 > 正文

中甲有望7月下旬开打 西北狼积极备战

西北狼资讯 陕西体育 2020-06-09 13:21:16
[摘要]近日,据记者获悉,在足协聘请防疫专家为联赛护航后,中甲有望于7月下旬开打,赛会分组已基本确定,陕西长安竞技主帅金奉吉表示,他也得到了中甲开赛的消息,但具体情况还有待正式通知。

  近日,据记者获悉,在足协聘请防疫专家为联赛护航后,中甲有望于7月下旬开打,赛会分组已基本确定。据最新消息,中甲三个小组每组6支球队,每支球队将先与5个对手各踢两场,按照成绩分成胜者组和败者组,最终决出冲超球队和降级球队。陕西长安竞技主帅金奉吉表示,他也得到了中甲开赛的消息,但具体情况还有待正式通知。目前,陕足正在精心备战,力争在本赛季实现保级。

image.png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 开启 西北狼 备战

上一篇:网传新赛季中甲18支球队分3组进行 或在7月底开赛 下一篇:春季大练兵测试完成 陕西大秦之水训练不停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