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外媒评21世纪百位最伟大男运动员 中国仅一人入选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6-08 00:48:27
[摘要]西班牙《马卡报》近日进行了21世纪100位最伟大男运动员评选,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入选。

  西班牙《马卡报》近日进行了21世纪100位最伟大男运动员评选,在已经公布的第61位到第100位运动员名单中,中国羽毛球名将林丹位列第75位,是这个区间唯一的中国运动员。比林丹排名靠前的亚洲运动员是第62位的日本花滑名将羽生结弦,日本游泳名将北岛康介位列第99位。

\
\

  《马卡报》的这一评选覆盖了全球所有体育项目的男运动员。在已经公布的后40位运动员名单中,欧美选手占绝大多数,他们来自足球、篮球、自行车、网球、游泳、高尔夫、田径、拳击、曲棍球、冰球、帆船等项目。西班牙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排在第67位,网球大满贯瓦林卡排在第88位,皇马球星莫德里奇排在第91位。

\

  林丹是第61位到第100位最伟大男运动员当中唯一来自中国的代表,也是唯一来自羽毛球项目的运动员。《马卡报》认为,林丹入选的理由是,他是过去15年以来世界羽坛最伟大的运动员。林丹是“大满贯”得主,他夺得过两届奥运会男单金牌以及五届世锦赛男单冠军。林丹仍然在坚持,在为第五次参加奥运会而努力。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伟大 运动员 中国

上一篇:国青违纪6少排队道歉:愧对足协、愧对国旗、悔不当初、希望再进国家队 下一篇:人民日报评国青6将违纪:国字号球员不珍惜前途令人痛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