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陕西体育 > 正文

陕西市民健身掠影:夜色因运动更加美丽

陕西体育 陕西日报 作者:田涯 2020-05-31 15:19:26
[摘要]夜色下的城市,因为运动而充满健康与活力。赛场上的群众,因为运动而收获更多幸福感。 ​

  

\


  5月22日晚,航拍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的易联足球训练中心。该中心在夜幕下灯火辉煌,前来踢球的人们提前预约进入场地进行晚间运动。

  疫情防控常态化之后,陕西城市公共运动场上随处可见市民健身的身影。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场地张开怀抱,迎来了久违的晚练老友们,现场热闹的景象如同“城市夜市”一般。

  

\


  5月19日晚,在丹江全民健身长廊商州段内的乒乓球场地里,老年球友已不再是健身的主力军。

  在商洛市境内全长约40公里的丹江全民健身长廊里,星罗棋布着各类运动场地以及5000余件体育健身器材,这里已成为周边40余万名群众进行锻炼的首选之地。在高楼林立的西安市高新区,隐藏着一片绿茵场地——易联足球训练中心。每个周末,下班后的白领们纷纷来到这里,脱下工装与皮鞋,换上球服与球鞋,在球场上肆意挥洒汗水,一扫“朝九晚五”带来的疲劳。

  ……

  

\


  5月22日晚,几名西安白领在下班后,换上球服与球鞋,加入到民间足球联赛的行列中。

  夜色下的城市,因为运动而充满健康与活力。赛场上的群众,因为运动而收获更多幸福感。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市民 健身 掠影 夜色

上一篇:官方:刘阳、杨竣捷、李灵威、董梓伊加盟西安FC 下一篇:榆林马英再次成功登顶珠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