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大秦之水 > 正文

“大秦之水”倾情助力十四运举摔柔测试赛

大秦之水 华商网 2020-05-23 22:53:25
[摘要]“大秦之水”作为健康水、专用水,赛场上随处可见人手一瓶,运动员休息区、评委席、媒体区,大秦之水遍布在整个比赛场馆。

1_wps图片.jpg

5月21日,第十四届全运举摔柔测试赛在陕西省运动训练中心开赛。

  受疫情影响,比赛场馆内观众较少,但运动健儿们的激情却比往日的氛围更加浓烈。为期3天的十四运举摔柔测试赛共设举重、摔跤和柔道三类,采用国际最新竞赛规则,由小组赛、淘汰赛等最终角逐出举摔柔三项冠军。通过测试赛充分调动了运动健儿们的激情与活力,并传播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21年十四运的到来厉兵秣马。同时陕西省电视台体育新闻记者、华商体育等众多记者们都来到了比赛场馆内,对比赛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大秦之水”作为健康水、专用水,赛场上随处可见人手一瓶,运动员休息区、评委席、媒体区,大秦之水遍布在整个比赛场馆。同时“大秦之水”还享有在宣传横幅、广告牌、宣传稿件、宣传片等方面的推广权益,有效助力比赛和宣传品牌。  吉宇卓(文/图)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大秦之水 测试赛 举摔柔

上一篇:2020年全省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暨群体干部培训班举行 下一篇:大秦之水联合华商网举办六一足球嘉年华 带孩子玩转足球新花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