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56万美元!乔丹新秀赛季签名球鞋拍出历史价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5-18 15:28:01
[摘要]据美媒体报道,一双迈克尔-乔丹在新秀赛季穿过的签名球鞋在拍卖中被卖出了56万美元的价格,创造了球鞋的最高出售价格纪录。

  

\

  北京时间5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一双迈克尔-乔丹在新秀赛季穿过的签名球鞋在拍卖中被卖出了56万美元的价格,创造了球鞋的最高出售价格纪录。

  这双Air Jordan I是乔丹在1984-85赛季的比赛中穿过的,而且上面有他的亲笔签名。

  今天,这双珍贵的球鞋以56万美元创纪录的价格被出售。而之前预估的售出价格为10-15万美元。

  这双球鞋之前的拥有者是著名球鞋收藏家约迪-盖勒。而这双球鞋的新买家的身份并没有被公布出来。

  随着乔丹在公牛队最后一个赛季的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约迪-盖勒相信现在是出手这双球鞋的最佳时机。

  “我决定卖掉这双球鞋,是因为现在是合适的时机。”盖勒说道,“特别是关于迈克尔-乔丹纪念品的推特,这说服我出售这双球鞋。”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美元 乔丹 新秀赛季

上一篇:女排感动中国:几十年拼搏不息 几代人热泪盈眶 下一篇:国足最新球衣曝光 龙纹成亮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