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两幅面孔?亚亚图雷吐槽中国足球很糟糕

天下体坛 华商体育 2020-05-16 09:02:09
[摘要]5月15日,前青岛黄海外援亚亚图雷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中国足球水平很糟糕!

  QQ截图20200516090315.png

  图片源网络

  5月15日,亚亚图雷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中国足球的看法:“我在中国并没有度过一个不错的赛季,因为那的足球水平糟糕,队友也没能提供帮助。我希望以一个好的状态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如果可以在巴西踢球,这将会是非常棒的。”

  亚亚图雷19年7月份加盟青岛黄海,直到赛季结束,交出了14次出场2进球3助攻的成绩,当赛季黄海成功冲超。

  QQ截图20200516090321.png

图片源网络

  冬训期,备战中超的青岛黄海依然对37岁的亚亚图雷寄予希望,而且亚亚图雷也赶回海埂训练基地参与到球队的集训中。但是,在青岛黄海俱乐部充分考察之后,还是无奈放弃了亚亚图雷,理由是:他的身体根本不足以支撑高强度和快节奏的比赛。

  随后,华商体育第一时间获取到可靠消息,陕西长安竞技俱乐部曾接触亚亚图雷,但目前正在和巴甲的博塔弗戈俱乐部谈判的图雷,意味着与陕西方面未能达成加盟协议。

  早在2017年,科特迪瓦球员亚亚图雷就与中国足球俱乐部传出绯闻,那时还在为曼城效力的亚亚图雷传闻为了继续留在英超拒绝了中国球队“43万镑周薪”的高价邀请。后有媒体报道“亚亚图雷后悔当时拒绝中国球队报价,未来想留在中国”。

  QQ截图20200516090327.png

  图片源网络

  2019年5月亚亚图雷退役,9月便加盟青岛黄海。在中国踢球期间,接受媒体采访表示:“中超越来越精彩,有很多不错的外援外教”。

  QQ截图20200516090334.png

  图片源网络

  其实像亚亚图雷这样“吐槽中国足球”的外援还不在少数,近些年,中国足球用高薪“请大牌”外援盛行,某种程度上提高了球队成绩以及影响力,但时常还会有类似图雷这样离开后吐槽中国足球的事情发生。对此,中国球迷对这种事的看法分为两派观点:

  不少网友表示:“挣着中国的钱还骂中国足球,中国不欢迎这样的外援!。”

  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中国足球确实让人提不起气,外援只是说了事实。”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亚亚图雷 中国 足球

上一篇:曝总局要求重启方案细化防控手段 确保联赛万无一失 下一篇:中甲会议另类官宣递补俱乐部 中乙采用常规赛+季后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