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梅西再捐50万欧抗击新冠疫情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5-12 10:02:41
[摘要]据悉,梅西向国内的Garrahan基金会捐款50万欧元,捐款将用于购买抗击新冠病毒的医疗用品和设备。

梅西捐赠50万

梅西捐赠50万  

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梅西又一次捐赠50万欧元,帮助抗击新冠疫情。

  据悉,梅西向国内的Garrahan基金会捐款50万欧元,捐款将用于购买抗击新冠病毒的医疗用品和设备。

  Garrahan基金会用这笔捐款向阿根廷国内的多家医院和医疗机构分配了医疗设备,包括呼吸机、多参数监测仪、输液泵和电脑,还有高频通风设备和专业防护设备正在运输中。

  这是新冠疫情爆发后梅西第二次捐款。3月25日,梅西向巴塞罗那的医院以及家乡阿根廷的一个医疗中心进行了捐款,总额约100万欧元。(Tony)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梅西 捐款 疫情

上一篇:英媒曝英国政府批准体育赛事空场进行 但不能早于6月1日 下一篇:天海五年尝遍足球冷暖 黄粱梦醒球员命运迥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