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天海球员自救:致信足协愿接手俱乐部 自愿放弃酬金

天下体坛 搜狐体育 2020-05-09 14:27:40
[摘要]今天上午,天海球员展开自救,部分球员在教练组的号召下,在《致中国足球协会及天津市体育局的信》上签字。

a8e22b484ab346b9ac3569bcf3978452.jpeg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据足球报报道,今天上午,天海球员展开自救,部分球员在教练组的号召下,在《致中国足球协会及天津市体育局的信》上签字,表示愿意接手天海足球俱乐部,如2020年新俱乐部遇到财政困难,我们自愿部分放弃或全部放弃酬金。

  信件具体内容如下:

  尊敬的中国足球协会及尊敬的陈成源主席:

  尊敬的天津市体育局及局领导:

  2020开年来,作为中国足球的一群普通从业者,“彷惶”、“焦虑”占据心头。

  在足球场上,也许我们不够优秀,但面对困难时,我们选择勇敢与拼搏,2019赛季成功保级证明了这一点。

  今天,在足球场外,面对更大的困难时,对足球事业的热爱、对中国足球的希望让我们作出如下坚定的选择:

  我们希望接手天海足球俱乐部。我们愿意在足协及体育局的帮助、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设一家规范、阳光、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职业足球俱乐部,为中国足球供给侧改革提供新的实验思路。如有机会实现上述愿望,我们郑重承诺:

  如2020年新俱乐部遇到财政困难,我们自愿部分放弃或全部放弃酬金,今年联赛所需资金我们自筹,我们保证顺利完成今年联赛全部比赛任务。

  以上,恳请得到中国足球协会及陈成源主席、天津市体育局领导的帮助、指导。

  致礼!2020年5月9日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天海球员 足协 俱乐部

上一篇:姚明:为CBA重启制定三套方案 恢复可能性非常非常大 下一篇:上海足协改选:柳海光任主席,范志毅副主席,朱广沪顾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