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华商全运频道 > 天下体坛 > 正文

曝巴萨董事会6名成员递交辞呈 两名副主席在列

天下体坛 新浪体育 2020-04-10 11:13:58
[摘要]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六名巴萨董事会的成员递交辞呈,其中包含两名副主席。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六名巴萨董事会的成员递交辞呈,其中包含两名副主席。

  《西班牙先锋报》报道了这一消息,根据昨天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托梅乌要求Emili Rousaud、Enrique Tombas、Silvio Elías和Josep Pont四人辞职,Emili Rousaud和Enrique Tombas球队的副主席。

  而根据《西班牙先锋报》的最新消息,除了这四人外,Maria Teixidor和Jordi Calsamiglia两名董事会成员也一起辞职。《西班牙先锋报》认为,不排除还有董事会成员提出辞职。


编辑:李琦

相关热词搜索: 巴萨 主席 辞呈

上一篇:梅西辟谣:没有要去国米 也没给监狱中的小罗送钱 下一篇:国务院:暂不开展大型聚集性体育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